W1siZiIsIjIzMTU4L2F0dGFjaGVkX3Bob3Rvcy8xNjg0NDczND

凱得樂 |全心寵,貓狗樂生活

「貓狗不只是寵物,牠們是家人,就像我們的孩子,值得用最好的!」這句簡單直白的陳述,就是凱得樂的核心價值,所有產品研發的出發點都是愛,因為對待自己的家人,就是要給予最安心、最好的呵護。

 

全心寵愛毛小孩 打造像家的感覺

凱得樂的大家庭裡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毛小孩,創業緣起於單純想救助公司附近的浪貓浪狗,所以開始尋找品質比較好的用品,後來發現其實有很多毛孩爸媽都有同樣的需求,才開始投入研發生產。每一項產品都是凱得樂從飼養過程中實際體察,由毛小孩的視角出發,力求透過多元產品,打造像家一樣安心舒適溫暖的環境。

 

環保天然無添加 安心嚴選歡樂購

凱得樂的每一項產品,都力求環保、天然、無化學添加,所有的成分都通過有機食品級認證。像是主打的環保豆腐貓砂,除了有五種口味,還擁有極低粉塵及易水解的特性,就算毛小孩不小心食用,也不會有問題。最暢銷的薰衣草口味,還有新推出的焦糖瑪奇朵,都十分受到毛小孩的青睞,因為凱得樂了解貓咪其實十分有個性,要聞到對的味道才能安心如廁,讓人和貓都能發自內心喜愛,是凱得樂的嚴選衷旨。

 

愛毛孩如愛己 保護健康樂生活

創辦人凱闆領養有兩隻狗一隻貓,但他曾經有個切身之痛,因為早期有隻狗狗因蛀牙造成細菌感染,雖然緊急拔了好幾顆牙,但最後還是離開了,後來才知道保健寵物的牙齒十分重要,因此更致力於研發清潔用品。凱得樂除了有口腔潔牙除臭噴霧,還有乾洗除臭噴霧,成份溫和又能除去異味以及兼顧清潔抑菌,因為毛孩嗅覺十分靈敏,所以噴灑的東西味道必須不刺激且特別注重安全,而凱得樂做到了歐美有機雙認證,不僅兼顧毛小孩的健康,一家人相處也更零距離,就算一起抱抱睡也能一夜舒眠。

 

建構毛小孩安心購買樂園 是凱得樂的宗旨

凱得樂全心打造優質的購買平台,不論是毛小孩的用品、衣飾、玩具、食品,都能夠一系列周全地採購,秉持愛與呵護的研發精神,建構毛小孩的安心購買樂園,是凱得樂的宗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