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配送與退換貨

付款政策

付款時間:請於下訂單購買後的 3 天內完成付款,付款後系統會自動通知凱得樂,備貨完成後就會將商品寄出。

付款方式:信用卡付款、宅配貨到付款、7-11取貨付款、全家取貨付款。

 

商品配送政策

出貨方式:新竹物流、郵局、超商(7-11、全家)店到店取貨。

     (宅配預設新竹配送,部分地區會採用郵局寄送)

出貨時間:預設每日中午12:00統一結單裝箱出貨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午10:00之後的訂單,在下個工作日結單裝箱出貨。
     缺貨商品出貨時間另計。

到貨時間:宅配可以指定上午 或 下午的時段收貨,實際到貨時間仍以物流配送時間為主。
     物流配送狀態可以至訂單內依照貨運單號查詢物流狀態。

(恕不接受要求隔日到貨,或是僅有某日或在2小時內才能收貨之訂單)

 

關於退換貨

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網購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(猶豫期)之權益。若您對收到的商品有疑慮時,請先將收到商品及發票妥善保存,並依下列方式進行退換貨事宜:

退換貨方式:

  1. 聯絡凱得樂FB粉絲團或是官方LINE,以便我們能及時為您進行處理,並提供訂購者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訂單號碼、退貨原因、拍攝開箱影片(從完整外箱到開箱商品未剪輯完整影片)
  2. 商品必須為新品未拆狀態,並維持其完整性(包含外箱、發票、配件、贈品等)。
  3. 收到您的訊息且確認無誤後,我們將會安排專人與您聯繫。訂購人需自行負擔運費,待商品退回後,我們會儘速安排退款/換貨。
  4. 若經判定為瑕疵商品,七天內接受無條件退換貨,訂購人不需負擔任何費用。
  5. 寵物衣物,一但經過試穿試用,屬於汙損衣物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  6. 因消耗性商品(如食品)屬性特殊,本公司保留退換貨與否之權利。

如遇下列情形請恕無法接受退換貨: 

  1. 超過七天的猶豫期(自收到貨的隔天開始起算,包含例假日)。
  2. 如有拆封、短缺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  3. 砂商品失去真空並不符合退貨條件(豆腐貓砂商品,凱得樂出貨時皆會確認包裝在真空狀態,但因貓砂頗具重量,運送過程中可能因碰撞導致失去真空的情形;但因抽真空僅為裝箱運送方便,並不影響產品的品質,故不接受此條件退貨)
  4. 商品外觀因運送過程中產生的不嚴重之髒污或凹陷,不影響商品本身品質。
  5. 因消費者的保存方式錯誤而造成商品損壞變質。
  6. 若無特殊原因及事先告知,已出貨之商品不提供重新下單及變更訂單服務。
  7. 「易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」、「不知道哪個溫層配送」、「已拆封不合個人口味」不適用於退換貨政策。
  8. 因每人提供影片不同,做出之商品效果有所差異,官網照片僅供參考,影片誤差不適用於退換貨政策。


若有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
凱得樂寵物用品

catlalitter@gmail.com

TEL0908-212356
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-18:00(例假日與國定假日休)